close

本文章內有大量淤青照,

不喜歡的請右上XX按下去

 

 

老媽在19號發生車禍被送到中國醫,

撞到後一兩天其實沒什麼異狀

接下來瘀青就開始大範圍的擴散了,

有些整個嚴重到已經看不到原本的膚色了,

醫師說要多冰敷,我還特地去藥局買了冰敷袋

然後在冰箱內備了一堆冰塊給她用,

一個禮拜過去瘀青的部分毫無減退的現象,

 

 

回診換藥時醫師過來換藥室看了媽媽的傷口後約30秒又飄走了

我的問題都還沒問完就走了 非常輕率!!!!!  (中國醫骨科部)

而且接連回診好幾次都是這樣的情況,

連開個消瘀青的藥膏都不肯

只說那個會自行吸收就走了,

一次470元的醫療費醫師連讓我好好問個問題都沒有

氣到決定要到附近的骨科就好 不想再跑大醫院了

而且媽媽都50幾了,吸收是能吸收到哪裡去啦!!!

 

 

 

然後因為只有冰敷效果不佳,上網爬文後鎖定喜療淤

到了附近的老西藥房後阿伯的女兒推薦我另外一支去瘀青的乳膏

喜療淤一支180元,她推薦給我的是叫施美的乳膏價格只要120

立馬包個五支回家給老媽擦,效果的確頗驚人的

 

 

 

裡面的說明書淺顯易懂,媽媽的瘀青有些有傷口,所以我會避開傷口的部分擦

一天最少擦一次,最多我擦到三次,我的用量非常豪邁XD

擦均勻後等它風乾一下,

沒有按摩推揉(藥房女兒說不要去推揉)

 

 

====以下有瘀青照 慎入====

請忽略雜亂的環境還有我媽身上的衣服XD

她在休養期間非常喜歡穿這件裙子

所以只要一洗好曬好就馬上換穿這件,她真的有洗澡啦XD

 

 

 

我26號開始擦的 記錄從27號才想到要拍XD

最嚴重的是大腿膝蓋內側那裏,瘀青到快看不到原本的膚色

範圍遍布大腿內外側、小腿內外側以及膝蓋的部分

 

 

 

 

28號不知道在忙什麼竟然漏掉這天

紀錄又從29號開始,跟27號筆可以發現膝蓋內側周圍的瘀青已經退了一些

大腿外側的瘀青跟小腿外側的也淡了一些

 

 

 

 

30號時瘀青又退了一些  

 

 

 

我的記錄只到31號XD  

 

 

 

這是大腿外側的對照圖,藥膏到31號時已經用完一條了

從26號到31號的療程,

瘀青的部分也是這塊消退的最快效果最好

小腿的部分也已經消退了大部分,

不過還是有小部分的面積還在持續塗抹

 

 

 

這是膝蓋大腿內側跟小腿的部分

原本瘀青到皮膚顏色看不見的部位

也已經消去了一大半漸漸露出皮膚的顏色了

 

目前消退的瘀青部分還有些蠟黃的顏色殘留

我也還在觀察到底會不會留下顏色

因為媽媽後來8/1號開始有加喝藥草消退紅

所以就沒有在繼續記錄下去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大腿外側那已經快要消退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飛的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