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內有大碼人肥肚照====

不能接受的快點右上角XX出去吧

 

 

 

好啦 我知道標題有點辣剎  

就將就將就吧各位

 

 

有看過我先前分享的哺乳衣就知道   淘寶-我的大碼哺乳衣 

市售的大碼哺乳衣通常都貴鬆鬆

大碼人衣服就已經很難買了 哺乳衣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上次能找到那些算是真的很幸運

 

 

 

最近買到了一批好愛的太陽裙

所以我最喜歡的裝扮就是這樣

太陽裙配上蕾絲上衣XDD

IMAG1245-crop-horz.jpg  

 

但是通常哺乳衣都不會是這種美美的樣式

除非是胸前有拉鍊的那種 就另當別論了

穿這個出門要哺乳的時候只能整個拉起

這時候就大約會露出半個肚子跟腰後肉

偏偏我又不是很愛穿外套的 前面可能可以用寶寶的毯子遮一下

後面就只能一覽無遺了

 

 

為了讓我的每件衣服都能變身哺乳衣

首先先準備一件或是數件自己已經要淘汰的背心

然後在胸部的部位剪開兩個洞

建議是先穿在身上 畫上大約的記號在剪

(我穿上身後 是從胸部的中心點直線剪開)

IMAG1249.jpg  

很醜沒關係 反正是穿在裡面的

講究一點可以先用裁縫機或是手縫縫上長方形

在剪開 可以避免衣服會越裂越開或是鬚掉

 

 

 

==還是先來個防雷頁 以下是穿這件怪怪衣的實穿==

 

 

 

 

 

 

 

 

 

 

 

 

 

e04 我真的不是變態阿

因為這是一般碼的背心 穿在身上整個灌香腸

IMAG1248-crop.jpg  \

 

 

 

 

 

 

 

在任何想穿出去的衣服內搭上一件這個

你就可以隨時隨地毫無忌憚的敞開胸懷哺乳吧!!!

也不用再害怕自己的肥肉不小心走光

IMAG1247-crop.jpg  

 

 

 

有了這方法  大碼人就不用在屈就那種又老氣又貴的哺乳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飛的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