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搜尋外套的時候

看到玉米家在清倉 價格整個就很超值 

這次我總共買了一件上衣跟兩件外套

總共約9XRMB 而且還包郵 整個就是賺到了

 

另外還順便包回兩件塑身衣

這只是單純想讓衣服穿起來看好看而已XDD

這裡買

 

我很喜歡他Y字部位是扣的

有些塑身衣是直接挖洞的

穿起來  超級無敵醜 而且上廁所很像穿著褲子上

肩帶有固定款 可調的  我買可調式

如果覺得大腿根部很緊  可以自己加內衣延長片

 

另外 我覺得設計算是不錯

以前穿過無數間的RBT塑身衣 

腋下都被勒到無敵痛 搞的手快斷一樣

但是這件不會 而且材質蠻薄的  夏天應該也可以穿

 

就算穿不住也不心疼  這真是我買過的塑身衣中

價格最便宜的一件了 

IMAG1263  

 

 

 

 

 

 

 

可以看得出有穿沒穿的樣子了XD

11111111  

 

 

 

 

 

 

穿上塑身衣之後

我也可以學學瘦子把衣服紮進太陽裙內了

上衣是玉米家的  棉的材質  

2222  

 

 

 

 

 

 

 

 

cats2  

照片過曝   顏色是藏青色的  2XL   很有份量的一件外套

而且是可以蓋屁股的長外套!!  可惜的是肩膀我超鱉的

不然我好愛這件

 

 

 

IMAG1259-crop  

黑色風衣  材質摸起來滑滑的  蠻薄的一件

袖口可以反折露出豹紋內理

一樣是可以蓋屁屁的長度

 

 

這次買下來真的很超值  尤其是外套的部份XDD

尤其又是大碼的  整個就是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飛的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